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事要三思而行  

2013-08-19 07:30:02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事要三思而行

 

   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: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,对待生活;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,改变生活;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,感受生活。

   成功人生的三件事:读通一本书,学好一门手艺,建立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。

   易经三件事:易经告诉你,人生只做三件事:知道此生为何而来,这是目标;知道如何完成,这是方法;知道如何做得更好,这是改善。

   人生三大幸事:读好书,交高人,见世面。

   人生三件事:第一是识人;第二是断事;第三是养生。

   天底下三件事:自己的事、别人的事和老天爷的事。人要轻松自在很简单:打理好自己的事;不去管别人的事;不操心老天爷的事。人的烦恼就是来自于:忘了自己的事;爱管别人的事;担心老天爷的事。
       人生做好三件事:一是知道如何选择;二是明白如何坚持;三是懂得如何放弃。

   人生学会三不要:不要拿别人错误来惩罚自己;不要拿自己错误来惩罚别人;不要拿自己错误来惩罚自己。

   人生三件事情不能等:第一是贫穷不能等;第二是梦想不能等;第三是 家人不能等。

   人生三件事情最悲哀:第一是有良师不学,;第二是有良友不交,;第三是有良机不抓。

   人生更容易成功三件事情:1、别人不敢做的。2、别人不愿做的。3、别人不能做的。

   人生要做三件事:第一件事,关上昨天的门;第二件事,打住明天的忧;第三件事,做好今天的事。

   人生做对三件事:第一件事:找对环境;第二件事:交对朋友;第三件事:跟对贵人。

   人生每天在做三件事:对的、错的和毫无意义的。不喜欢也不会去做毫无意义的,可能会做对的会做错的,把错的反过来它就是对的,就是这么个最简单的逻辑。

   人生只有三件事:做人、做事、生活。优秀做人、成功做事、幸福生活。

   人生选择三件事情:郑重的选择,争取不留下遗憾;如果遗憾了,就理智的面对它,然后争取改变;假若也不能改变,就勇敢地接受,不要后悔,继续朝前走。

   人生三种做事:有人用手做事;有人用脑做事;有人用心做事。

   人生幸福三件事:有人信你,有人陪你,有人等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4)| 评论(5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