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幸福秘诀  

2013-02-08 07:16:59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秘诀

 

 

 

 

 (1)、孔子说:“饭疏食,饮水,曲肱而枕之,乐亦在其中矣。不义而富且贵,于我如浮云。”

 (2)、孔子日:“贤哉,回也!一箪食,一瓢饮,在陋巷,人不堪其忧,回也不改其乐。贤哉,回也!”

 (3)、释迦牟尼说:“幸福的秘诀:不悲过去,非贪未来,心系当下,由此安详。”

 (4)、柏拉图说过,“决定一个人幸福与否,往往不是环境与财富,而是心境。”

 (5)、歌德说过:人之所以幸福,是因为他的心灵感到幸福。

 (6)、英国哲学家罗素说过:“幸福的秘诀是,让你的兴趣尽量的扩大,让你对人对事的反应,尽量倾于友善。”

 (7)、荷兰伊拉斯漠斯大学教授吕特·费恩霍芬是积极心理学专家,把幸福定义为“对生活的主观欣赏”。

 (8)、中国香港大学教授丹尼尔.石说:“借助阴阳平衡,人可以达到内心和谐,从而激发内在幸福感。”

 (9)、幸福是一种感觉,你感觉到了,便是拥有。因为抓住了,所以拥有着;因为拥有了,所以幸福着;因为幸福了,所以珍惜着。

 (10)、幸福与年龄、性别和家庭背景无关, 而是来自于一份轻松的心情和健康的生活态度。

 (11)、“心外无物”是自修的最高境界,同时也是幸福的终极基础。

 (12)、我们活着  能做我们喜欢做的事  这就是幸福。

 (13)、你每天都觉得很快乐,你觉得自己很满足很幸福的时候,那你就真的幸福了。

 (14)、幸福就是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,然后乐于其中。

 (15)、幸福的秘诀就是自我感觉良好。

 (16)、在寻找幸福的路途中,我们缺少的是对幸福的真正理解。珍惜全部拥有的,你就是最幸福的人。

 (17)、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,与别人怎样说无关,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的阳光,这样才真可以幸福。

 (18)、我们从不缺少幸福 只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罢了。

 (19)、首先要有善良的思想,其次要有良好的言语,第三要有美好的行为,做到这三点,你就可以进入幸福的天堂了。

 (20)、奉献比索取更幸福。

 (21)、幸福就是你正在做你想做的事情,幸福就是让自己获得满足。

 (22)、抱怨的人把精力全集中在对生活的不满之处, 而幸福的人把注意力集中在能令他们开心的事情上。

 (23)、因为对生活的这份感激,所以他们才感到幸福。

 (24)、珍惜你的拥有就是幸福。

 (25)、学会珍惜,幸福就离你不远。

 (26)、个人要有幸福感,一定要知足常乐。

 (27)、很多时候把复杂的事情变简单,自然就幸福了。

 (28)、享受幸福有一个秘诀,那就是要为幸福找对参照物。同一个人,找对了参照物,你就觉得是幸福的,找不到正确的参照物,你就会觉得生活在不幸之中。

 (29)、平凡之中的感动,最让我们幸福  。

 (30)、幸福真的很简单,先舍后得,欲取先予,这就是通往幸福最简单最直接的秘诀。

 (31)、老想着自己的人,肯定没法幸福。幸福是一种忘我的状态。

 (32)、当幸福来临的时候,请伸开你的双手拥抱,好好珍惜。当幸福走了的时候,伸开你的双手创造自己的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2)| 评论(4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