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最美  

2013-02-15 08:56:48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最美

 

  

 

   人生最美是追求,人生最美是过程,人生最美是努力,人生最美是坚持,人生最美是成功。

   人生最美是真情,人生最美是品德,人生最美是精神,人生最美是奉献,人生最美是幸福。

   人生最美是今天,人生最美是少年,人生最美是青春,人生最美是中年,人生最美是夕阳。

   人生最美是自信,人生最美是坚强,人生最美是宽容,人生最美是感激,人生最美是感动。

   人生最美是自然,人生最美是坦然,人生最美是淡然,人生最美是豁然,人生最美是欣然。

   人生最美是创造,人生最美是圆梦,人生最美是拥有,人生最美是适宜,人生最美是辉煌。

   人生最美是心灵,人生最美是亲情,人生最美是爱情,人生最美是友情,人生最美是思念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4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