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不能与可以  

2012-12-28 10:41:16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 

 

不能与可以

 

 

 

 

我不能改变其他人,但却可以改变自己。

我不能预知明天,但却可以把握今天。

我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,但却可以拓展它的宽度。

我不能预测,但却可以准备。

我不能选择目前的生活和工作,但却可以选择以什么样的心态面对它。

我不能要求别人对我好,但却可以要求自己对别人好。

我不能改变手中的牌,但却可以决定怎样出牌。

我不能浪荡,但却可以浪漫。

我不能改变出身,但却可以改变命运。

我不能左右别人,但却可以展示自己。

我不能盗名,但却可以求名。

我不能放纵,但却可以放松。

我不能虚伪,但却可以虚荣。

我不能事事顺利,但却可以事事尽力。

我不能左右天气,但却可以改变心情。

我不能瞎折腾,但却可以折腾自己。

我不能相信命运,但却可以相信因果。

我不能失信,但却可以失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